賀年食品工作坊

適逢中國農曆新年,澳門城市大學於2021年2月7日為教職員舉辦了“賀年食品工作坊”。在專業導師教授下,同事們在春節前製作了清香的桂花馬蹄糕,桂花馬蹄糕具“「馬到功成、步步高陞 ”之意思,是新年必備的傳統賀年食品。

製作過程輕鬆,氣氛融洽,大家都在充滿歡笑聲中完成作品。導師亦讓人員品嚐其製成品,同事們不約而同地表示馬蹄糕賣相晶瑩剔透,爽口彈牙,清甜美味。有同事表示大學舉辦的「員工關懷活動」非常有趣,十分感謝學校提供這類平台,讓人員在工餘時間參與優閒活動,互相交流及增加生活趣味。有同事表示在導師悉心教導下,跟隨簡單幾個步驟,就能成功製作出傳統賀年糕點。另外亦有同事表示會將馬蹄糕送贈親友,共同歡度佳節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澳門城市大學一直以來秉承以人為本的精神,十分關注同事們的身心發展及健康。希望同事們在用心工作之餘,注意工作及生活上的平衡,藉此活動向同事們及其家人送上佳節祝福,亦感謝同事們對大學的支持,同心抗疫期間的付出。